中国节能协会领导一行走访校园专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6-06  发布人员:推广部

    6月5日,中国节能协会副理事长房庆带队协会秘书处一行11人到校园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进行调研。专委会副主任李华勇、副主任兼副秘书长陈路林、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能兴科总经理刘景芳等人参加调研。

    房庆副理事长对校园专委会历年来在普及校园节能知识、提高各类学校节能意识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专委会在校园节能领域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他指出,学校是构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能源资源消费的大户,专委会在推进节能减排、生态文明建设中肩负着义不容辞的教育责任和实施义务。学校活动不要局限于北京地区,要推向全国,要根据校园的特点有针对性的开展各类学校在节能节约中的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调动主观意识等工作。

8938@1806_1659138717,

    专委会副主任李华勇对协会秘书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协会长期以来对专委会的大力支持,并向协会领导介绍了专委会的发展情况及2018年的重点工作。上半年专委会重点组织筹划了2018年(北京)全国教育系统节能设施设备展的展示及同期召开的会议分论坛工作;完成了全国校园节能减排作品征集大赛的作品征集、专家组评审评选工作; 正在筹备在全国节能宣传周期间启动“第二届全国校园节能减排绘画书法作品征集大赛”活动的工作。下半年为进一步推动校园节能减排实践教育工作,专委会将走出去开展一些调研活动,同时组织一些专题研讨培训会等活动。

    协会秘书长宋忠奎介绍了协会目前的发展情况,协会秉承为会员服务、为政府服务、为企业服务、为社会服务的主要理念与职责,并着重介绍了中国节能协会创新奖、中国节能环保专利奖、节能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等品牌活动。

    最后,宋忠奎秘书长和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能兴科总经理刘景芳针对公共建筑节能改造等问题展开了自由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