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商用冷柜推出绿色节能解决方案 中国冷链行业步入节能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7-10-12  发布人员:宣培部

    随着时代的进步,“绿色发展”理念已经深入人心,如何将节能技术运用到更多方面,成为全社会关心的话题。10月11日,海尔商用冷柜在天津万达文华酒店召开了2018行业VIP合作伙伴战略发展研讨暨绿色节能冷柜新品发布会。
    本次大会以“智慧引领,共创共赢”为主题。众多行业专家和经销商伙伴齐聚一堂,就当前冷链行业发展趋势进行探讨,并就节能问题进行了交流。会上中国节能协会秘书长宋忠奎就当前国内冷链行业的节能现状进行了分析,并对海尔商用冷柜在推广节能技术上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赏。宋忠奎认为,海尔商用冷柜凭借着领先的制冷技术、优质的产品、能耗低制冷快等诸多优势,受到市场亲睐,是时代发展的必然选择。他特别指出,海尔商用冷柜在节能领域的不断突破,已使之成为节能消费的擎旗者,引起中国节能协会的关注。

    会议现场,海尔商用冷柜正式发布了新品海尔绿色节能冷柜,该产品节能内核革新,应用全新一代空气动力迅冷系统,按需制冷,可大大降低产品功耗,为行业提供了全新节能解决方案。与会专家指出,这一新品的诞生,不光为冷链行业树立了新的节能标杆,也为未来家电产品的节能迭代做出了有益的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