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耗能企业水系统节能系列高级研修班”在沪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29  发布人员:办公室

在国家双碳双控政策背景下,节能降耗成为高耗能企业无法逃避的一个现实问题,为了更好、更快地掌握国家相关政策,及水系统有关的节能技术与产品,加快生产生活方式绿色低碳转型,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如期实现,由中国节能协会主办,上海凯泉泵业(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两期“全国高耗能企业水系统节能系列高级研修班”于12月在凯泉上海工业园完美结业。

图片1.jpg*

一期研修班(侧重热电行业)

图片2.jpg*

二期研修班(侧重化工行业)

参与此次研修企业人员给予了研修班高度赞赏,表示受益匪浅,愿意继续与中国节能协会、上海凯泉泵业(集团)有限公司加强联系,为双碳目标不断探索,砥砺前行!

上海凯泉泵业(集团)有限公司同时助力企业打造“三省”泵房:企业省电、主管省心,员工省力,竭力营造共识、共创、共担、共享的节能改造氛围,助力每一个用泵企业降本增效,为达成双碳双控目标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