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医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加入中国节能协会 发布时间:2021-04-26

近日,上海医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加入中国节能协会,成为中国节能协会会员单位。

微信图片_20210426165809.jpg*

上海医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科学城,是专业致力于医院建筑整体节能、医院合同能源管理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重技术创新、不断提升技术市场竞争力,与江苏大学深度合作建立了科技成果孵化与产业转化基地。本着“专注专业 专心专为”的企业精神,为全国各大中型医院提供节能降耗、智能升级、后勤数字化等专业服务。

作为中国节能协会会员单位,上海医苑节能公司将一直响应协会号召,遵守协会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并继续以节约能源、保护环境为己任,在业务上精益求精,在技术上专研创新,医院等公共建筑提供节能咨询、节能诊断、节能方案规划设计、项目融资、工程实施、智能化运营管理等全方位的服务。利用前沿技术及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显著提升医院能源利用效率,全面打造医院的绿色环保形象,同时采用最新一代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建立一套智能化运维系统,为“智慧建筑”添砖加瓦。